顾以笙Suhope.

“愿你以渺小启程 以伟大结束.”

《残月的诗》楔子+联名预告

“雨声潺潺,像住在溪边,宁愿天天下雨,以为你是因下雨不来。”——张爱玲


月亮升起 孤盼与共。

满月之日 霜雪降临。

残月的诗 是我的故事。


我等过风,等过雨也等过你。

我的星星你照亮着我,我却只能隔着浩瀚的银河,和你相望。

你一笑,所有的星河就穿过了我的心脏。

“你忘记他了吗.....”

“我早就忘了他了。”

“可我没有说是谁,你没能忘。”

“....我没有忘吗.....”

我没有忘记你,你是踏着我铁马冰川的青春,迎来的四季花城的存在。

除了你,我好像装不下别人了.....我不敢忘,也不敢想。


残月的夜晚,是扼杀的开始。

刺眼的太阳,是永恒的孤独。

孤生的笑意是我的命运。

我是黑暗的开始,意是没有心跳,只有弯月相伴。


-你是握着尖锐匕首的恶魔,吸食着我的血液

“你在这个世界上存活的理由就是充当摆设,接受刺眼的锋芒。”


-疾苦的糖,是我最后品尝过的味道

“你不应该好自为之,而是啮债的活着。”


-我曾经想过奔向天空,可发现跌入的是炼狱

“别看了,你逃不掉的。”


人们的最后

也只剩下烟和那焚烧过后灰烬,不是吗?

我见过吞噬的黑暗,看过惨蔑的花田,也知道

月亮的瘢痕。


他们灭此朝食,终究失了明。

他们也是鸩,关押着懦弱的食物链低端。

弯月的闪明,是最后的眸子。

心跳再次跳动之时,亦是弯月的归宿。


我是江月,名残月的月。




-男主

金泰亨

朴智旻

-隐藏男主

闵玧其

田柾国


△注意:

这是防弹同人小说,不是联美小说。

偏虐,不喜轻喷。

这是一部原创同人小说。

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,抄袭,借梗,如若有,那你只配被骂。

如有雷同,将严格进行对比查看。

♢联名『毁灭多巴胺』四部之一同人文。

美术制导: @林羡

参与人数: @姜朔废品产出bot /顾以笙Suhpe/ @白苗阿爸 / @代词

“四人联名,愿君安好。”


-

‘满目疮痍又晦暗的缓缓在疮口里游动。

我突然一阵恶心,原来那紫表面温和笔下有过诗情画意的人,拥有着地间最猥琐鄙陋的一颗心。”


.顾以笙Suhope出品.


评论

热度(3)